跳到主要內容區

【111年4月23日(六)下午在清大生科院舉辦 「生科30週年慶-院友回娘家」

各位親愛的院友好,

光陰荏苒,生命科學院將慶祝三十歲生日。謝謝院友們在學術界及產業界的精彩表現,你們榮耀了生科院。

在這三十年中,我們設立了五個研究所、生命科學系、醫學科學系及跨領域學士班,每一位生科院同學,都豐富了本院的歷史。生科院創新與自我突破後,讓今年成為清華學士後醫學系的元年,讓未來有心投入醫學之人才,有了全新的未來。

回想舊時,是不是總會懷念起青澀求學時,在生科院的草木磚牆,人影歡笑呢。所以,在這個值得紀念的時刻,邀請大家一起重溫時光,並見證生科系院的成長與展望。

我們將於111423()下午在清大生科院舉辦 「生科30週年慶-院友回娘家」,當天有生科院導覽-清大地下室全新設計的青蛙保育中心(首次開放)、科普演講-主講者李家維教授及焦傳金教授、傑出院友頒獎-許永信醫師(亞洲大學附屬醫院院長)及徐圭暉學長(康霈生技公司董事長)。

今年活動貴賓,還有新校長、歷屆院長及系主任等,值年實驗室則邀請江安世教授、王雯靜教授、曾晴賢教授、焦傳金教授、王翊青副教授、周裕珽副教授、湯學成教授等實驗室畢業院友,同時,我們會報告秉乾講堂的規劃進度,及後醫系招生籌備的一手消息餐會等精彩活動,

歡迎大家把同窗好友找回來,一起來慶祝生命科學院三十歲生日。

生科半甲子,我們生科院見!

報名即將結束,請即刻登入報名(活動流程如附檔),報名就可以獲得母院設計,極具紀念意義的精美小禮物歐~

http://20220423.life.nthu.edu.tw

最後,廣告一下,秉乾講堂募款雖達一百五十萬,但因興建成本,我們希望再募額外五十至一百萬,希望傑出院友們(或是所屬企業),如有能力加碼支持,再經由捐款連結進入,或是與我們聯繫~

http://140.114.97.112/PCmemory/?page_id=3534

生命科學院       高瑞和

生科院院友會 理事長  簡基城

生科系院30週年活動籌備委員: 

      孫玉珠、呂平江、汪宏達、蘇士哲、鄭惠春

      郭崇涵、黃貞祥、林愷悌、李政昇、張筱涵 敬邀

 「生科30週年慶-院友回娘家」流程表 <歡迎下載> 

「生科30週年慶-紀念品」  「生科30週年慶-紀念品」

「生科30週年慶-紀念品」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