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院友捐款

各位清華生科院的院友們:

感謝您們參與生科院的發展,院友會在協助生科院的發展及院友間的聯繫上,一定全力以赴,而各位院友在財務上的慷慨支持將會是我們生科院及院友會未來發展非常重要的助力。

我們已經將院友們的捐款統整成為一個專戶,作為生科院未來學生事務發展及院友會舉辦相關活動使用,如果您們願意將捐款指定給生科院使用,捐款步驟將會是相當簡單。

請利用匯款及郵政劃撥,資料如下:

銀行/郵局 戶名 帳號
台灣銀行新竹分行 國立清華大學 015-036-070041
015-001-141-301(可ATM轉帳)
郵政劃撥 國立清華大學 16683926






1. 請於銀行匯款單之「備註欄」或郵政劃撥單之「通訊欄」中指定用途,註明捐贈給“生科院院友會”, 傳真或 E-mail 捐款收據至清華大學秘書處 (03-5724038) 及生科院辦公室 (03-5715934)。

2. 採ATM轉帳捐款之院友,請於ATM轉帳後,傳真或 E-mail 捐款收據至清華大學秘書處 (03-5724038) 及生科院辦公室 (03-5715934),指定捐款用途給“生科院院友會”。

我們尚有其他捐款方式,請參考秘書處公告:
http://my.nthu.edu.tw/%7Esecwww/secretary/donation/donateMethod.htm

院友會將會將您們的捐贈根據您的個人意願做最有效的運用。同時,依國內所得稅法的規定,您們對本院的捐贈,得作為當年度列舉扣除額,扣減綜合所得。

敬祝   平安順利

生命科學院院友會敬上